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服飾嘉義市馬陸地震太平山區清傳高商停辦Toyz大甲分局
  • 搜尋:

    Under Armour 結果共22筆

  • 「女柯瑞」克拉克掀起旋風!傳與Nike簽「8位數合約」

    美國愛荷華大學的女籃明星球員凱特琳·克拉克(Caitlin Clark),在挾帶龐大高人氣之姿,正式成為今年WNBA女狀元,加盟印第安納狂熱(Indiana Fever)後,如今又傳出新的好消息。看準她能帶動話題和銷量,運動大廠Nike傳出有意砸下「8位數」、與克拉克簽下千萬等級的聯名合約,推出她專屬的運動球鞋,目前愛迪達(Adidas)與Under Armour兩大品牌也同時積極爭取中。
    2024/04/18 12:05
  • 王柏傑自爆重病臥床1個月 「不良於行」痛到在家嘶吼

    男星王柏傑今(29)日出席Under Armour品牌活動,在現場受訪時,先是被虧日前遭楊祐寧爆料腳踏車環島時騎電動車,讓他在現場又好氣又好笑的澄清:「我其實只有騎兩次而已!」另外,他也透露自己年初生了一場大病,因B型流感在床上躺了將近一個月。
    2024/01/29 17:16
  • 致敬咖哩大神!三分球大賽登場 「最強高中生」陳將双也來了

    為了致敬NBA三分神射手柯瑞(Stephen Curry),知名運動品牌UNDER ARMOUR在西門電影公園舉辦為期兩天的「#ShootLikeCurry三分球大賽」,除了集結全台各地兩百名射手齊聚一堂,展現火燙手感致敬Stephen Curry外,現場還邀請到陳將双、張俊生、以及世新女籃宋瑞蓁現身站台,3人分別拿下17分、10、6分。陳將双表示,給自己的表現打了60分,有及格,要學習如何把自己練得更準,可以像他(​​​​​​​Stephen Curry)一樣,不管任何角度、時間點都能出手。」
    2024/01/08 16:05
  • 柯瑞與UA簽下305億終身合約!外媒:體壇史上最豐厚代言

    NBA例行賽接近尾聲,金州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正積極幫助球隊留在季後賽名單內,近期外媒爆料柯瑞已與贊助商Under Armour達成延長合約,傳出合約總價不但超越柯瑞生涯總薪資,更有望成為體壇史上最豐厚的代言。
    2023/04/01 12:00
  • NBA史上第6人!柯瑞傳將與UA簽下300億終身合約

    NBA金州勇士隊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上賽季不但率隊拿下8年來第4座總冠軍,自己也首度獲得FMVP,近期柯瑞再有好消息傳出,預計將與合作多年的運動品牌Under Armour簽下終身合約,據悉合約總值高達10億美元(約313.6億新台幣)。
    2022/09/15 20:34
  • 知名品牌退出合作 美國折扣神店蒙上陰霾

    在美國除了大型Outlet裡,可以買到價格划算的商品,擁有上千個據點的折扣連鎖店,更是尋寶的好地點,在實體零售商店不斷減少的趨勢之下,折扣連鎖店的業績甚至逆勢成長。然而受到供應鏈短缺的衝擊,Under Armour、Ralph Lauren等品牌,紛紛退出與折扣店的合作,也為折價商店的經營蒙上陰霾。
    2021/12/29 15:26
  • 沒成名就簽她! 郭婞淳感謝運動品牌支持

    奧運選手在場上有好表現,其實背後的贊助商也給予不少協助,像舉重金牌郭婞淳,2016年奧運拿下銅牌,就被運動品牌簽下當代言人,郭婞淳也很感謝品牌一路的支持,運動廠商說,會簽下郭婞淳是因為欣賞他的毅力,不會只關注名氣。
    2021/07/30 19:07
  • 默默無名時找上門!郭婞淳親自發文感謝「這廠商」

    我國「舉重女神」郭婞淳昨(27)日在東奧女子舉重59公斤級,技壓各國好手奪金,為台灣進帳首面金牌,國人感動不已,而郭婞淳說,獲得2000萬國光獎金,要去照顧家人及做善事、幫助社會,善行令不少人讚嘆。因此,諸多網友在PTT上說,不管她代言什麼,通通買爆,而今(28)日郭婞淳親自在臉書上發文感謝支持她的廠商,果然有一大票網友開始狂刷留言「買爆!」
    2021/07/28 13:02
  • 快訊/防疫情擴散! Nike、UA宣布全美分店關閉

    受到疫情影響,美國運動品牌Nike公司宣布全美國境內分店關閉,另外加拿大、西歐、澳洲、紐西蘭的分店也將從16日開始,關到27日,另一家運動品牌Under Armour隨後也跟進,表示16日開始將關閉北美,包括美國在內所有門市兩星期,希望遏止疫情擴散。
    2020/03/16 15:32
  • 防堵武漢肺炎疫情 Nike宣布關閉全美所有門市

    美國運動用品零售商耐吉(Nike Inc)與Under Armour今天表示,為防堵2019冠狀病毒疾病(武漢肺炎)疫情擴散,將關閉美國境內所有門市。
    2020/03/16 10:53
  • Under Armour遭駭! 1.5億個資外洩

    美國運動品牌安德瑪(Under Armour)旗下一款健身應用程式被駭客盯上,公司今天表示,約1億5000萬用戶帳號的資料外流,目前正在調查中。
    2018/03/30 09:08
  • 紅極一時財報墜谷 UA運動品牌告別輝煌

    運動品牌Under Armour在過去幾年內,知名度大開,被視為挑戰Nike地位的最強競爭對手,但現在卻傳出銷售下滑,下修2017年財測,執行長坦言品牌遭遇「完美風暴」,美國零售業分析師更直說,「UA」這個品牌,最輝煌時期已經過了。
    2017/11/23 22:40
  • 不滿川普反應 又2名執行長辭白宮顧問

    美國總統川普未能在第一時間明確譴責維吉尼亞州白人至上主義者的集會,繼默克藥廠執行長後,運動服飾品牌Under Armour和英特爾執行長今天也紛紛辭去白宮製造業顧問職務。
    2017/08/15 14:43
  • UA執行長捧川普 代言運動員齊喊不認同

    美國知名芭蕾舞伶柯普蘭與職業摔角選手轉型演員的巨石強森,加入美國職籃NBA球星「咖哩小子」柯瑞行列,直言反對運動用品贊助商Under Armour執行長力捧美國總統川普的言論。
    2017/02/10 11:47
  • MVP曾不受重視 UA慧眼識Curry

    NBA球星Stephen Curry之前首度來台,引發不少話題,但你知道嗎?Curry在還沒成名之前,曾經不被知名運動品牌重視,是Under Armour執行長Kevin Plank慧眼識英雄。
    2016/09/25 11:13
  • 【商周】UA股價看他 籃壇新傳奇─柯瑞

    難以想像,全美第二大運動用品廠Under Armour的股價漲跌竟然要指望一個籃球員,今年3月,摩根士坦利分析師索爾曾認為UA的股價過高,有高達24%的跌幅空間,但若要放空UA的股票,有一個非常危險的因素就是頭號代言球星史蒂芬.柯瑞的超高人氣。
    2016/09/08 20:58
  • 善用大數據、球星行銷 UA竄起直逼NIKE

    美國有一個運動品牌叫做UA (Under Armour), 他在市場崛起快速,甚至直逼 NIKE,主要原因是 這個品牌最初強調是為專業運動員設計的機能服飾,逐漸打起口碑,加上他們壓對寶,選到充滿潛力的運動明星來代言,包括勇士隊的柯瑞、芭蕾舞家柯普蘭,對品牌而言都是大大加分。
    2016/04/28 22:35
  • 廣告約、年薪一起賺 NBA球星生財有道

    NBA當紅球員非勇士隊的柯瑞莫屬,這個賽季身價翻倍粗估超過2700萬美元,為運動品牌Under Armour代言的球鞋,銷量直線上升,儼然已經成為最吸金的搖錢樹,NBA新生代球員竄出頭,廣告、代言不停找上門,讓這些年輕球員在球場外也一樣賺進大把銀子。
    2016/04/19 22:10
  • 【越南廠傳連2天怠工】 寶成:產線不受影響

    製鞋大廠寶成是阿迪達斯(Adidas)和耐吉(Nike)與Under Armour等公司主要代工廠,傳出怠工事件主要是因為員工抗議公司的賞罰政策,據報導,公司昨天已取消執行這項政策。
    2016/02/27 19:52
  • 勇士隊「咖哩」超吸金 UA營收報佳績

    美國運動品牌「Under Armour」公佈亮眼財報,去年第4季營收成長31%來到11.7億美元,其中由NBA當紅球星柯瑞代言的系列買氣正旺,帶動球鞋銷售幾乎翻倍成長,UA大手筆砸下代言費,現在更將請來影星「巨石強森」來當品牌形象代言人。
    2016/01/29 20:58
  • 獨家/UA官網鬧雙胞? 疑盜版商「複製」賣假鞋

    運動品牌UNDER ARMOUR (UA)這幾年快速竄紅,沒想到官網卻鬧雙包,代理商PO文表示官網被複製,做成幾乎一模一樣的另一個網頁,還有不少消費者上當。不只商品是仿冒的價格也有落差。像是招牌球鞋官網價5000多元,盜版網站價格不到一半,就連去美國買都沒這麼便宜。而且盜版官網上完全沒有客服專線,只有線上客服買到假鞋假衣服恐怕求償無門。
    2016/01/05 18:50
  • 50萬創業現值840億 UA運動品牌奇蹟

    美國運動品牌UA (UNDER ARMOUR), 近年來業績大幅成長,光是今年的一月到八月,在美國的營業額衝上12億,已經超越愛迪達,成為全美營收第二高的運動品牌,UA的執行長過去也是美式足球員,他24歲時用50萬台幣創業,現在身價已經高達840億。
    2014/11/07 2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